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

其實有很多時候 有許多話想說卻沒有勇氣去告訴別人到底發生什麼 那種感覺就好比 明明很痛卻沒有資格喊痛。

突然有感而發回歸這裡才發現原來我還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沒有人會看得見我最新的一篇 博文 卻是我嘔心瀝血 絞盡腦汁 有感而發 完完全全是讓我 盡情的訴說我的心情。

每一次看到那一些回答卻感到很無奈 無法公開 這一年對我來說的確很長 但是經過反反復復的深思熟慮其實我發現我自己比自己想像中 更懦弱 更需要一個人讓自己依賴 更沒安全感。

其實每每看到一些情侶的恩愛照雖然滿嘴都是鄙夷的話可是我心裡卻還是期待著那一個陪我一起擁有這一篇只專屬於自己的天地 讓他知道我生活中瑣碎的 無聊的 開心的 傷心的 感到憤怒的 想訴說的 那一些生活中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