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假期?

誒嘿嘿、

我失蹤那麼多天爲什麽關注者沒飆升? QAQ


自從考完PMR 我真的是每一天在家裡 POKEMON =3=


(Ps:我其實很幼稚LOL)


顆顆、


不知不覺兩個月又十七天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唉、


浪費青春...... =3=

(Ps: 你有青春的咩?哈哈哈哈)

Okay XD

@dd 試鏡.....沒去...

幹、好可惜......

算了、

那實在是過去好久好久了 XD

現在開學也逐漸到來了 QAQ

不好意思、我真的一直在想明年不要降班QAQ

我要在 4 RASIONAL PLEASE QAQ

阿門、阿彌陀佛...... QAQ

祈禱兩種宗教應該比較容易實現?

(Ps:不好意思額、某人腦子有點問題該吃藥了..../_____\)

明年和朋友打算下 KL、

LOL ?

再看啦、

我這種敗家一族是很難省錢的囖 PLEASE QAQ

而且、

再過兩個星期這樣、

我的BABY !!!!

ARRIVE 嚕 !!!

OH YEAH !!!

好興奮·、


期待啊期待!!!! :3


Okay、

應該沒什麼要交代了、

Hmmm......

Blog友們、

去加OR 訂閱我啦 :3

Account I :

Miicco Yee Full 米可

Account II :

Miicco Yee II 米可


3Q Thank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