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空白....

終於又度過了漫長的半年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

開香檳慶祝 :333

前天在補習班幫朋友慶祝生日、




雖然真的普通到不行、

但是證明我們還是有良心的哈 :P

拿蛋糕砸也砸過了、

淋水也淋完了、

浪費了我的AMERICIAN CHEESE CAKE :'(

SO SAD。

哈哈、

還好家裡還有我的最愛BLACK FOREST. :DD

唉、

@dd 試鏡會都不懂能不能去了 :'(

真討厭 :'(

唉、

初中三的學生還真辛苦、

老師只會釋放壓力有壓力、

尼瑪、

還讓人活嗎你?XD

好啦、

我的面書帳號以滿了過後真的很懶惰很懶惰要去顧、

所以拜託別再加帳號一好嗎?

我看到請求我都按隱藏掉了哦 :3

拍謝吼 @@

要加的拜託加這邊

↓↓↓

Miicco Yee II

謝謝合作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