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或許我真的不快樂? :)

今年,
過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就到了九月份,
而即將來臨的期末考,
我很擔心,
擔心沒到自己的目標,
更擔心,
明年會不會降班,
雖然成績就還過得去,
但是每次往往考完試心情很緊繃,
甚至會胡思亂想,
雖說我不是很乖,
但是我不是你的籠中之鳥,
所以我有我的自由,
雖說我成績還不賴,
但是,
還不是我自己逼自己去讀,
雖說我不想讀書,
但是現在你連文憑一張都沒有,
別人會用什麽眼光來對待你?

好吧,
我知道,
我覺得自己很情緒化,
但是,
情緒化的人,
往往都很難讓人理解,
所以朋友們,
假如我真的很情緒化,
請你們告訴我,
我試著融入你們,
或許,
有時候我會很附和的微笑,
我虛假的微笑,
最近真的很擅長使用,
我不想把虛假的面具解下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臉,
早已和面具一樣了,

好吧,
從明天開始我不會再開面書,部落格,
可能考完了我再開也不遲,
我也不囉嗦什麼在此停筆.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Hmmm.....WEBCAM篇 :)

啊哈哈,
前幾天才從亞比趕回家,
情緒難免會有點點失落啦XD
哈哈,
回到家不久,
想不到和Liv XiiAo 聊聊下就聊到了WEBCAM @@
就那天Liv就發生了點點事情啦,
就我也知道了點點嗯,
就玩Webcam的時候就儘量讓他開心點嗯,
就Webcam後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胡思亂想,
就玩Webcam的時候,
剛開始就沒什麼能聊,
後來逐漸逐漸地就比較熟悉了 :)
就狂扮鬼臉XD
而且還玩剪刀石頭布-.-
那時候我還當真咧,
我白癡啦,
我承認@@
過後就有點誇張,
想不到他竟然在我面前自拍,
噗,
那時候我超想放聲大笑,
不過這樣有失禮儀吼?
所以就掩面偷笑,
但還是被發現了恩 XD
嘿嘿,
偷偷發幾張Liv的照片,
不過都是從面書拿過來的/.\
獨家的有機會再拿 XD
噓噓噓噓,
別說這裡有說到他,
不然我的日子不堪設想 XD





~~~~~~~~~~~~~~~~~~~~~~~~~~~~~~~~~~~~~~
隔天,
就和瀟然玩WEBCAM,
本來是說佩詩,我,瀟然的><
一看可憐的佩詩沒得玩,
哈哈,
跟瀟然聊天可以很隨和,
當然我也很欣賞這種人,
P/S:欣賞啊,
別害我被老婆大人罵 XD
哈哈,
就跟他聊天就像現實的朋友,
不需要任何裝扮,
就算你穿的破破爛爛她也Ok,
嘿嘿,
又到上照片的時刻 :目

嘿嘿,
也不錯吧,
本來只是單純的網友,
現在升級到朋友了恩 :)
希望這份友誼長存,
乾杯!!! XD